立康家具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- 辦公傢俱,辦公家具,OA家具

立康設計家具提供整合化、人性化、自動化的優質辦公環境,給上班族一個樂在工作的空間。立康相信:高品質的辦公環境,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,也凝聚員工的向心力,以提昇公司營運之效能。
立康本著對辦公家具的執著與品味及高質感的施工品質,並顧及每位業主的喜好與商業機能作為起點,創造一個能舒解心靈兼具美學、實用、氣度、質感的嶄新未來辦公空間。
核心服務:OA辦公家具 / 系統櫃/ 空間規劃

服務項目

辦公傢俱、辦公家具、OA家具、OA傢俱、OA辦公家具、OA系統櫃、OA空間規劃、接待櫃台設計、OA傢俱設計、會議桌、主管桌、屏風、辦公桌、辦公椅、桌燈、空間規劃、商辦設計、商業空間規劃、台北辦公設備、台北辦公家具、台北OA辦公家具、台北OA系統櫃、台北OA空間規劃、台北辦公桌椅、台北桌燈、台北辦公設備規劃設計、新北辦公設備、新北辦公家具、新北OA辦公家具、新北OA辦公傢俱、新北OA系統櫃、新北OA空間規劃、新北辦公桌椅、新北桌燈、新北辦公設備規劃設計

相關資料

相關業務洽詢請連繫白經理0910-198087

聯絡資訊

Top